不会写文,就讲讲故事。


沉迷男色。换了墙头,喜欢全职的请取关吧不会再写什么了

喻黄的小段子/都是怀孕的错

都是怀孕的错

求小红心小蓝手#喻a黄o#只是脑洞  还有我就觉得卢瀚文是喻队和黄少的儿砸


1.

“乐乐啊”“黄少天你能别学大孙叫吗别扭死了”“我怀孕了”“你怀就怀嘛,这语气说的跟个好像怀了我的似的”

 与自己好闺蜜(划掉)聊天的黄少天终于暴露本性:“唉唉唉你就不知道关心一下他人,爱护黄少天人人有责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惨么连荣耀都不能打文州说电脑辐射太大全都收起来了真要命”末了,他愤愤的加重了语气。

   交友不慎的黄少天等来的是电话另一端笑成傻逼:“群里要清净半年了2333你就等着我以后竞技场虐你吧”

炸毛的黄少天立即跳起来与张佳乐对撕,无奈怀孕又吃胖,几个回合下来竟有点喘。正在他焦急的时刻,抱着刚洗完的衣服的喻文州走了过来用,用刚好能在电话里听到的声音淡淡的说:“怀孕期间就少和张佳乐联系免得生出来是个幸运E”

“你们这对狗男男不得好死”在黄少天的狂笑声中张佳乐愤愤地挂了电话,去找孙哲平求安慰了。


2.

 怀孕不到三个月的黄少天很快就收到了来自朋友们的关爱,大包小包的东西天天收。

 “我只是怀个孕,又不是去戍守边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签收了今天的第八个包裹,打开一看是雷霆的肖时钦和戴妍琦寄来的特产小吃,吐槽道。

  “大家也是关心你”喻文州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肚子往他嘴里送了一个蓝雨邮过来的年糕,据说是蓝雨全员亲自做的,吓得黄少天赶紧往那边打电话问有没有人被厨房炸伤当然这是题外话。

 “那是我可是联盟第一剑圣还不好好关心一下我。”黄少天很厚颜无耻地应了一句,顺手拆开了来自苏沐橙的包裹“哎呀苏妹子不会又送的是毛绒熊吧上次过生日他就送了个熊给我据说她最喜欢收集这些玩意儿了可万一生的不是个女孩怎么办呢……靠!!”黄少天盯着那本用歪歪扭扭字体写着“预防话唠要从娃娃抓起”的书,咬牙切齿咒着叶修。防不胜防的喻文州决定以后所有来自兴欣的包裹都不要收了。


3.

 新人的选手群里……(抱歉我搞不清他们各是几期的啊)

〔唐三打〕:@流云 你爸要生孩子了?

〔流云〕:是啊是啊,好想有个妹妹啊。父上最近看得好严都不让我去看爸爸

〔一叶之秋〕:。。。。。

〔唐三打〕:我觉得你们蓝雨和尚庙应该是会生男孩

〔流云〕:不会啊你看张佳乐前辈家的就是女孩而霸图也是和尚庙啊

〔长河落日〕:...     不过你们家要是生男孩的话

〔长河落日〕:刘小别就得叫比他小接近二十岁的人小叔子吧

〔一叶之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飞刀剑

〔流云〕:别叫!


 “搞什么幺蛾子呢”刘小别纳闷的看着抱着自己再次表白的卢瀚文:“小别前辈我最喜欢你了你也最喜欢我了所以你以后无论如何也会嫁给我对吧?”虽是惊奇,但也揉了揉后辈的脑袋:“当然啊”

 “那就好~”得到肯定回答的卢瀚文蹦蹦跳跳的走了。


4.

 “黄少~我来看你啦”终于被父上答应看看爸爸的卢瀚文一进门就想给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黄少天捂着肚子吓得不轻,还好被喻文州用一杯茶水拦了下来。

 “这才几个月啊,就有这么大了?莫不是双胞胎?”卢瀚文在一旁好奇地戳着黄少天隆起的肚皮,手被后者打掉讪讪的回答:“长不长眼睛这是胖的...”当卢瀚文惊呼“让我看看!天啦噜怎么胖了这么多”并翻开黄少天的衣服时,喻文州有些阴冷的笑容让卢瀚文及时的收了手

“队长我就先走了啊哈哈”


5.

“怎么办~连瀚文都觉得我胖了”黄少天仰头望着喻文州,面露担忧。

 “那是他家的没怀过,不懂事”喻文州转过来亲了亲黄少天的额角。看着黄少天微眯着眼满足的样子硬生生把后面半句'肉多手感好'咽了下去。


6.

 黄少天是个闲不下来的性子,安安静静坐着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喻文州无可奈何陪着他闹腾,因为让他一个人折腾难免出些意外来,喻文州可没那么大的胆子让黄少天动了胎气。

 黄少天吃完饭窝在沙发上盯着闭着眼小憩的喻文州,试探性的挠了挠他的腰。被后者抓住反过来挠痒。咯咯直笑的黄少天正玩的开心,不防肚里的包子动了动。喻文州看黄少天蹩眉盯着肚子吓了一跳不让黄少天再有任何动作,黄少天特不满的弹弹肚皮:

  “你妈炸了”

从来没见过这么胎教的。


7.

  黄少天发现自从自己不便行动以后喻文州就不让他有任何大幅度运动包括床上。所以当发现喻文州的发情期来到时有恃无恐的黄少天没有太大反应。

  “文州这几天味道好浓呢”黄少天把鼻尖凑到喻文州颈部的腺体附近嗅着属于他的海水味,手有点不安分的攀上了喻文州的肩膀。“看来没发泄过啊哈哈没办法我还要有好几个月呢所以说你就……诶你干嘛”

 喻文州转过来,黑色的眸子里闪着幽幽的光,不再克制的信息素奔涌而出包裹着黄少天。“还有好几个月呢....所以就不用忍了吧”

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个道理大概黄少天永远也不会懂。


8.

 黄少天问喻文州为什么肚子里的包子也不知道动一下。喻文州听闻,好奇的把手掌覆在黄少天的肚皮上。立即感受到了胎动的他笑吟吟的望向同样也察觉到了的黄少天。

“可能这孩子比较亲我”

“我不生了不生了送给你吧这见父忘爹的货!”

9.

 知道黄少天要住到自己家的时候张佳乐本来是拒绝的。可看到喻文州除了面对黄少天和他们几个熟人之外周围一圈肉眼可见和韩文清钱包脸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低气压还是答应了。

  “出差一天而已,又不是生死离别”张佳乐翘着腿望向趴在窗户上看喻文州远去的黄少天。

 “张佳乐你闭嘴我乐意怎么了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说我有本事别粘着孙哲平啊还有你把二泉映月背的景音乐给我关了!”


评论(6)
热度(157)

© 暮雪 | Powered by LOFTER